close

 


體重 : 75 公斤


小公主 : 36週 + 3D


 


昨天去產檢了 ~ 沒有新照片


因為小公主又用手手把臉擋起來了


我懷疑她可能很不愛拍照喔 !!


因為我昨天一離開婦產科 ~ 她又開始在我的肚子裡活蹦亂跳了  ~"~


算了啦 ~ !! 我現在都會安慰自己 ~ 等她出來我就可以盡情的拍啦 ~ 不用急於一時的


 


前天想說帶小公主去吃好料的 ( 聽說吃牛排對BB很好 )


但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


小公主這星期就大了 250 克耶  =  ="


醫生伯伯說太快了喔...所以我可能得克制一下 !!


( 但是我今天還要去吃北海龍蟹耶....)


 


小公主昨天的產檢紀錄


週數 : 36 週 +2 D


體重 : 2750 克 ( +250克 )


頭圍 : 9.05公分  ( +0.15 公分 )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


一直以來 , 我常常覺得 " 拔拔 " 總是搞不清楚狀況...


後來我才發現 , 原來並不是大家都這樣


像我們家的小胖子 ~ 都會記得小公主的所有事情


( 比如 週數. 體重 . 頭圍等等的細節...)


讓我覺得很訝異 ~ 也很開心


因為我知道他真的很關心我們 " 愛的結晶 "


 


 


我很任性的硬要報名10月底的員工旅遊.....墾丁兩天一夜


大家一直問我說 ~ 那小公主怎麼辦 ? 誰要帶 ?


我告訴他們 , 小胖子到時候會休假幫我帶小孩 !


每個人聽了都很驚訝 !! 都覺得不敢置信 !!


都告訴我說 ~ 那是因為他現在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!!


等到他發現 ~ 帶小孩那麼辛苦 ~ 又要換尿片 ~ 又要喝奶 ~ 又要洗澡的時候


他就不會說他可以幫忙了 !!


 


 


昨天我把我的疑慮跟小胖子說


我問他到時候會不會反悔不帶了 ?


他回答我 : 不會ㄚ ~ 不會可以學阿 !!


而且之前我有跟小胖子討論過保母的事情


那時候我們是說 ~ 固定給保母週休二日 ~


平常星期一 ~ 五再讓她多休一天 !! ( 我們希望保母費用不要太高 )


平常日也是要小胖子帶 !!


所以真的得訓練他的 ~!! 不然以後怎麼辦 ?


很感謝小胖子 ~ 讓我覺得生小孩..照顧小孩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情 !!


( 滿滿的窩心 & 無限的感激 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71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