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體重 : 75 公斤


小公主 : 36週 + 4 D


 


今天早上 ~ 大約快五點的時候就感覺有尿意 ~


可是我硬是不想起床 ~ 就一直賴在床上


少女時期的時候 ~ 都能繼續睡著的 !!


沒想到今天越賴床 ~ 意識就越清醒


後來上完廁所後 , 就整個人都睡不著了


 


等一下10點還要去新光三越載小胖子回來睡覺


希望我能順利的睡著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最近太閒了 ~ 開始想找點事情做


昨天還跑去圖書館借書


打算做個上進的孕婦


借了 PhotoShop  & PhotoImpact 的書


想利用這段時間學習


因為這兩套軟體可以修圖 ... 修照片


還可以做出一些跟相片有關的周邊商品


很得我心


看很多麻麻都會幫小BB弄出很漂亮的照片


我也想幫小公主用 !!


 


不過 , 昨天才發現書裡附的光碟 ~ 居然都是試用版


很多功能都被鎖住 ~ 不能使用 !!


只好等明天上班的時候 , 再問問大家有沒有軟體可以給我用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lina71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