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11 / 6 是小章魚滿三個月的大日子


我們去吃了 聚北海道火鍋


 


因為有餐卷 , 所以我跟小胖子發狠的叫了兩個最貴的套餐


分別是 鱘龍魚套餐 & 和牛套餐


我們覺得真的很好吃


雖然各790 +10 %


但真的是有它的價值在的 !!


小胖子點的是昆布湯 , 我點的是養生湯


不過我個人覺得昆布湯比較優


( 因為我點的是鱘龍魚....食材方面好像跟養生湯不怎麼搭 )


因為昆布湯的味道真的很鮮


真的有一種....熬煮很久的感覺


 


 


不過... 雖然有帶相機


可是菜一上 , 就光顧著吃的我們....早就忘光光了


一直等到上甜點的時候 , 才想到什麼都沒拍


 


 


這是我覺得最特別的東西 ~ 甜點的 金字塔紅豆冰塔


這個真的很大喔 !!


跟我的 240 ml 的奶瓶一樣高耶 !!


吃起來大概就是紅豆牛奶挫冰的感覺...還不賴


 




 


旁邊附的東西是煉乳





這是通往廁所的走道


點著香香的精油蠟燭 , 感覺很讚


很有氣氛



 


頂級美國和牛 & 龍鱈魚頭海鮮



前菜


 



 


這個好像是溫泉蛋耶


很好吃喔 !!


中間的蛋黃沒熟...但口感還是在 !!


 



 


開胃的梅子醋


真的很開胃很好喝喔 !!


而且服務生還很貼心的讓我們續杯喔


( 這個在夏慕尼也有 , 可是沒得續 ) ==>> 也有可能是託點點媽的福


 



 


最後要感謝點點媽 , 幫我們訂位


所以還多送了兩杯招待的飲料摟 , 感恩


 


這些圖片是來自於 聚北海道昆布火鍋  & 小陽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lina71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